糕糕

When you love what you have,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糕糕:你有没有过因为换学校或者什么事跟以前的朋友不联系了?

涵姐:没有

糕糕:如果她不联系你了怎么办?

涵姐:你可以去找她啊 她肯定一直想着你

糕糕:她会想着我嘛

涵姐:会的

糕糕:我不是换了个工作嘛 最近就跟一个好多年的朋友失去联系了

涵姐:你要知道 朋友不管离多远 都会再见面的


糕糕:如果你的朋友做的事让你伤心了怎么办?

涵姐:你的朋友让你伤心 她肯定不是故意的

糕糕:你说的对 她们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可能会顾不到我

涵姐:对。朋友是帮我们成长的

糕糕:为什么这么讲?

涵姐:你想你以后如果遇到困难了 谁帮你啊?

糕糕:朋友吧

涵姐:对啊 遇到困难了只有朋友才会帮你的


对话内容比较跳跃 毕竟涵姐只有7岁

但这段对话让我醍醐灌顶 


如果是朋友 不管相隔多远我们都是朋友 都会再见面 如果我珍惜她 我就会去找她玩 就像金凤 我们毕业五年没见 但我们心里一直想着对方 我一直想去云南找她 但是有的人分开后我并不想去找她玩 那可能内心深处我们并没有把彼此当朋友 虽然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短 但分开后也没必要像失去朋友一样伤心 更没有必要纠结是谁先不理谁 要把精力花在你爱的人身上 比如现在我就好爱涵姐啊 我很珍惜每天跟她玩耍的时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