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糕

When you love what you have,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眼前的画面挺美的

玩了一天的崽酣睡在我怀里 天黑了 窗外有一颗闪烁的星星

欣赏感受这份美好的同时 想到我现在的状态

小崽对我的依赖是一份很重的责任 作为妈妈必须尽心尽力 我感恩她的陪伴和对我的启发 她的成长也为我带来无尽甜蜜欣喜 然而日复一日的奔波确实疲惫 工作生活家庭也各有各的不明朗 眼下一段时间辛苦还是会继续 幸运的是心里有期盼有信念 工作会捋顺会搬家 小崽会更独立更可爱 疫情会过去 和家人一起的闲暇时间会更充实有趣 智慧会增长 时来会运转

就脚踏实地地努力下去 做好自己该做的 挨过这段辛苦吧 我可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