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糕

When you love what you have,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小满的童言童语

妈妈 过来 洗屁(姥姥说小满你拉屎了 她就这样喊我)

妈妈 吃奶奶(吃完一边还用手指另一边说 吃这个)

爸爸上班班挣毛钱钱买东西(这是一句 每次我们问她爸爸干嘛去了她就会说这一串)

妈妈不上班不挣毛毛钱不买东西(不想让妈妈上班的时候说这一串)

爸爸腰疼(在外面玩她喜欢让我抱着 我试图让她去找爸爸她就说爸爸腰疼 我说妈妈也腰疼 她说妈妈不腰疼)

妈妈陪你玩(小崽分不清你我 她听我们说的多以为你就是指她自己 总说陪你玩 给你)

喝牛妈妈奶(喝牛奶 外面邻居问她干嘛去 她说回家喝牛妈妈奶去)

姥爷看牙去了(外面邻居问她小满你姥爷呢 姥爷看牙去了 但我们没有跟他讲过这个 是她从我们聊天中提取的信息)

回家喝酸奶然后接妈妈(姥姥带她出来玩 她要回家 跟姥姥说了这么一串 给姥姥安排的明明白白)

妈妈变漂亮 妈妈变漂亮完了 妈妈又变漂亮 没完(我进进出出化妆的屋 小满和姥姥在客厅 小满看见我一次就念叨一句 还挺有逻辑)

评论